不支持Flash

徐云龙国足首练获主帅认可 福拉多:他是我要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清远17日电(记者蔡毅)今日,被国足急召入队的徐云龙参加了球队合练。训练结束后,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对徐云龙的能力称赞不已。他说道:“徐云龙身体素质好,脚下和头上功夫都不错,是我所需要的球员。”

  随着杜威和张耀坤的离队,国足一度陷入到中后卫人荒中。为了填补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福拉多临时召入北京国安队的中后卫徐云龙。徐云龙昨天深夜才赶到清远,从上午开始他就跟随球队参加了训练。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身体素质训练,徐云龙所表现出的优秀运动员的素质都让福拉多为之折服。

  对于福拉多的信任,徐云龙谦虚地表示:“刚刚来队里,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