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超男国奥之旅命运迥异 杜伊坦言只接纳领袖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下午,杜震宇、李玮峰、孙祥三名超龄球员以及援兵周海滨抵达广东。该四人将去清远基地与国家队会合。

  在三名“超男”与国奥队一同参加了五场热身赛后,杜伊直接为热门人选李玮峰发了过关卡,另两名球员杜震宇和孙祥则走上待定席。如果没有意外,李玮峰将肯定随队参加08奥运会。杜伊昨天谈了这三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李玮峰是领袖,他足以胜任场上指挥官的角色。而杜震宇和孙祥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改善。”

  在杜伊最初的计划中,本没有边路球员的位置。李玮峰、郑智以及一名前锋组成的中轴线,是杜伊理想的布局。不过,由于适龄门将缺乏经验,杜伊又开始盘算考察一位超龄门将。目前,他正在考虑广药队门将李帅。

  “我当然愿意参加奥运会,但最终要由主教练来做决定。”杜震宇说。另一位落选者孙祥表示:“少说话,多做事,好好训练好好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