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坚信福帅领军国足优势显明 直言杜伊只有建议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 自迪拜回来之后,南勇没有随国家队出现在清远。但发生在国家队的一切包括人员调整仍然是在他的掌控之中。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一次的调整完全是正常的人事调整,我们不希望给球队带来不利的影响。”

  国家队的这次7人调整虽然是由教练组提出来的,但仍然报请了主管国家队的副主席南勇和远在法国的谢亚龙,南勇和谢亚龙的态度是完全支持教练组要求,但是南勇希望这次人事调整不要引起外界不必要的猜测,不要给球队带来不利的影响。

  昨天南勇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其实这次完全是一次正常的人事调整,因为这次集训的时间比较长,人员的状态难免会有起伏,而且这次集训的人员数也比较多,经过3场热身比赛之后教练员对球员有新的认识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觉得外界没必要对这次正常的调整作过多的炒作。”

  在阿联酋期间,还传出队内有球员对福拉多安排的战术表示怀疑的说法,对于这一说法南勇表示了坚决的否认,他说:“至少我在球队的时候,没有听到有队员有过这样的说法,媒体上是否有这样的报道,我还不太清楚。”

  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刻,南勇选择了毫不犹豫力挺福拉多,他说:“虽然这次迪拜公开赛的成绩不太理想,接下来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但我觉得福拉多还是有能力完成世界杯的任务的。他的优势是他曾经在大连队执教过,对中国球员的情况很了解,在这种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他的这一优势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而在迪拜公开赛之后,又传出了杜伊希望到国家队早日接手的传闻,对此南勇更是表示这是不可能的说法。南勇说:“我们与福拉多的合同当中明确规定了,在国家队当中,福拉多是第一责任人,这意味着国家队的比赛成绩福拉多要负直接责任。杜伊身为总教练在用人和战术上对福拉多有建议权,但是一切的决定权最终都在福拉多手中。这是我们写到合同当中的,怎么会轻易做出改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