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25人大名单终极猜想 玮峰搭档难寻大羽成替补?(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37  东亚经贸新闻

  四线猜想·中场

  “郑核心”地位不可动摇

  备选名单:王栋、蒿俊闵、郑斌、陆博飞、刘建、肇俊哲、李彦、卢琳、沈龙元、周海滨、郑智、杜震宇

  入围名单:王栋、郑斌、刘建、肇俊哲、李彦、卢琳、沈元龙、周海滨、郑智、杜震宇

  猜想理由:在国家队的中场球员中,位置最为确定的就是郑智。作为国家队的中场核心,郑智现在的问题不是上不上场的问题,而是踢哪个位置的问题。另外,杜震宇作为左路的第一人选,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肯定占据国家队左边前卫的主力位置。另外,王栋一直在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右路应该是王栋的重点竞争位置。周海滨是杜伊心目中的良将,从中国国奥队支援到国家队之后,周海滨应该可以占据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对于国足其他球员来说,如何竞争双后腰的剩余一个后腰,将是比较实际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作为国家队的三大队长之一,肈俊哲虽然竞技状态并不出色,但应该可以获得首发的位置。在替补方面,郑斌、李彦等球员作为特点非常突出的球员,他们应该可以在比赛中获得不错的机会。

  四线猜想·前锋

  多将竞争俩名额

  备选名单:李金羽、曲波、汪嵩、董方卓、朱挺、于海、韩鹏

  入围名单:曲波、韩鹏、汪嵩、董方卓、朱挺、于海

  猜想理由:从朱广沪时代开始,国家队的锋无力问题就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从福拉多接手国家队后,除去在对阵缅甸的比赛中有过久违的进球感觉外,以后的比赛几乎达到了颗粒无收的地步。在目前的福拉多战术体系中,曲波肯定是绝对的主力。不过,如果杜伊的国奥队员驰援国足的话,朱挺将很有可能出任主力球员。

  从国家队的前锋线看,汪嵩已经通过迪拜的热身证明了自己。不过,福拉多似乎更加喜欢让汪嵩到中场去“工作”。同样,于海在杜伊的心目当中也已经成为了左路的重要人选。在李金羽已经江河日下的情况下,国家队真正的正选前锋其实并不多。

  在这里,最需要说明的就是董方卓。作为曼联的青年才俊,董方卓现在在曼联的预备队中已经有所斩获,福拉多对此显然也十分看中。

  根据记者的了解,在福拉多的心目当中,董方卓应该是一个反击的好手。对阵伊拉克,如果稳守反击成为国足的主要打法的话,董方卓是绝对有机会冲击主力阵容的。当然,即使是无法担当主力,董方卓强壮的身体以及超常的爆发力,也绝对应该获得一个替补机会。

  记者眼中的国足主力

  对于国家队来说,能够将自己最好的球员组合在一起,力争做到最有战斗力,这或许才是最为实际的。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在我们的眼中,应该是国内足球资源最强的组合即为最强阵容。

  最强阵容(4-4-2)

  守门员:宗垒 理由:从国际比赛经验以及竞技状态来看,宗垒确实已经是国内最好的门将之一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