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非特殊位置仅一人未亮相 杜伊暗示他或增援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的赛程已然过半,25人名单中掐指算来似乎只有门将曾诚和后卫冯潇霆没有登场亮相。这两个人之前都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经历了苦闷的养伤岁月之后才回到国奥队中。

  杜伊在两场比赛中启用了不同的守门员,曾诚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而冯潇霆则是除了门将这个特殊位置之外,惟一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然而,冯潇霆的命运却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在与里昂预备队比赛结束后的当晚,杜伊暗示,冯潇霆可能获得增援国家队的机会。

  国家队在打完迪拜邀请赛之后回国,抵达名将基地的第二天就曝出了惊人的消息:包括中后卫杜威和张耀坤在内的7名球员被调整出队。很显然,中后卫的位置上福家军十分紧缺。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北京国安后卫徐云龙被招入队中。另外一个名额,人们似乎想到了国奥队的冯潇霆。

  在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一直炒得沸沸扬扬的国奥增援国足的名单也终于曝光。三位超龄球员加上周海滨将先行回国,此后21日国奥热身结束之后,杜伊再带领1到2名国奥球员返回国内。而这1到2名球员当中,朱挺和冯潇霆是最有可能的。杜伊说:“国家队在中后卫位置上需要人,但究竟要谁,我还需要继续考虑。”

  冯潇霆伤愈之后的状态一度遭到质疑,这其中也包括杜伊,他认为冯潇霆最需解决心理问题。然而,面对国家队中卫紧缺的状况,杜伊似乎也想起了冯潇霆。与里昂预备队比赛结束之后,从杜伊接受采访的言论中可以判断,冯潇霆可能得到国家队的机会。另据了解,国家队已经做好了冯潇霆备选的准备,不过这需要和杜伊以及福拉多商量之后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倘若如此,杜伊21日很有可能率朱挺和冯潇霆这两名实德小将一起返回国内。

  (冯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