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首发阵容:杜伊调整锋线 三超龄再度联袂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1:00,中国国奥队将与里昂预备队展开一场热身赛。尽管对手由一队换成了预备队,但国奥对本场热身赛依旧非常重视。国奥今晚的首发阵容也已揭晓,来自申花的门将邱盛炯取代刘震理的位置获得首发。

  三大超龄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再度联袂首发登场。后防线上,杜伊沿用了一一场比赛的后防,李玮峰携手戴琳搭档中卫组合。在中场方面,陈涛取代王永珀出任首发前腰,杜震宇与赵旭日分别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锋线上,杜伊用于海和朱挺出任双前锋,上一场比赛首发的姜宁坐到了替补席上。

  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邱盛炯

  后卫:孙祥、李玮峰、戴琳、谭望嵩

  中场:杜震宇、周海滨、陈涛、赵旭日

  前锋:于海、朱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