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备战中国使出秘密武器 乌拉圭恐怖射手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卡塔尔国家队为冲击南非世界杯使出更改外籍球员国籍的手段来增强自身实力之后,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也将引进一名在乌拉圭成长起来的锋线杀手。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主教练维贝克很可能在20强比赛中使出秘密武器,这就是乌拉圭前锋里查德-波尔塔。

  24岁的波尔塔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但在1岁时就来到乌拉圭并再未返回祖国。多年来,他从未与澳大利亚足球机构有联系,但就在圣诞节前的一次交谈中,他向澳大利亚国家队表达了愿意效力的决心。

  去年,波尔塔曾参加了乌拉圭国家队的集训,但未没有代表该国参加比赛,但如果他在下个月出战乌拉圭与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澳大利亚国家队将无法获得这位前锋球员。

  其实一年前并没有更多的人知道波尔塔这名球员,但自从他去年在乌拉圭联赛中打入19粒进球之后,他便引起了多方对他的关注。随后,乌拉圭的球探花高于100万美元的价钱买断了他的经纪代理权,就在两周前,波尔塔加盟了意甲锡耶纳队,他很可能在本周末首次亮相意甲。

  澳大利亚足协官员巴恩在昨天说,“我们做过讨论,我们已经向他的经纪人索要他的比赛录相,我们希望更深入地了解他的情况。如果适合,我们会到意大利对他进行考察。即使他不能在2月6日参加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我们也会考虑让他参加随后与中国队的比赛,因为他需要一定的备战时间。”

  据报道,维贝克将在近期公布新的国家队名单,随后将在悉尼开始第二次备战世界杯的集训。对于欧洲联赛中的球员能否及时返回国内,维贝克的回答仍有疑虑,“我需要渴望马上确定名单,但我要等到下次集训,然后我会根据情况确定备战与卡塔尔和中国队的备战策略。”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