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张耀坤临别前向福拉多道歉 挂牌国脚竟无处可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清远报道

  离别总是伤感的。尤其是在离中伊之战只有20天的时候,一下子有7名国脚被调整出队,更显得名将基地山景萧瑟。

  15日上午,被调整出局的7名队员都呆在各自的房间内,等待队里为自己预定回程机票。杜威和张耀坤本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被调整出队的心情肯定非常复杂。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他们两人比其他5名球员更懂得如何去尊重教练。于是,两个人早上来到福拉多的房间告别,两个人都表达两点:一是对福拉多表示感谢,感谢前段时间教给了他们很多东西;二是向福拉多说抱歉,因为前段时间在清远训练的时候受伤,耽误了十几天的正常训练,结果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回来。

  福拉多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希望他们在俱乐部各自好好表现。

  领队蔚少辉通知他们的时候,心情也很复杂,这时候走7名队员肯定会影响正常的训练。但是,为了更大地刺激留下的队员,只能让他们提前离开。蔚少辉对他们说:“你们如果是条汉子的话,就应该知道各自身上的问题和毛病,希望今后能够改正和提高,国家队的大门不会向你们彻底关闭。”然后蔚少辉叮嘱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在订机票的时候,必须给每个球员订回原俱乐部所在地。陆博飞被武汉队挂牌,不知道应该去哪儿,蔚少辉说:“还是回武汉吧,这样对俱乐部也是个好的交代。”

  15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杜威、张耀坤等7人都已经等在门口准备坐车离开。7个人都换上自己的服装,很是扎眼。队友们和他们7个人一一握手道别,为了避免尴尬,大多数人迅速离去。张耀坤远远看见福拉多走了过来,他想上前道别,只是由于前往机场的车在催促,张耀坤放弃与福拉多再次道别的机会。福拉多没有太多的表示,只是看了一下远去的汽车。

  几位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在15日早上听到队内宣布了7人离队,此前没有任何征兆,一下子走了7人,的确有些失落。“可能每个人都有原因吧,接下来的竞争会更加残酷,但愿离开的不是自己。”一位球员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