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前锋加盟葡超豪门 联盟杯射手将成中国队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24岁的卡塔尔球员侯赛因雅瑟尔于近日从葡萄牙布拉加俱乐部以租借的方式转会到联赛对手博阿维斯塔俱乐部,将继续自己的欧洲足球梦想。

赛因雅瑟尔是卡塔尔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球员,他曾在去年的亚洲杯上身披国家队10号战袍,雅瑟尔在布拉加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博阿维斯塔是葡萄牙的豪门俱乐部,我相信转会到此是一个积极的举动,在这里我会加倍努力,争取有着好的表现。”

  侯赛因的欧洲足球梦想本可以开始于英超超级豪门曼联俱乐部,但由于劳工证原因不得不被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在比利时效力2年并取得一定成绩之后,侯赛因转会到塞浦路斯的AEL利马索尔俱乐部。

  于去年回到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之后,侯赛因回到了曾经11夺联赛冠军的阿尔瑞安俱乐部。在布拉加队效力期间,他成为第一位在欧洲联盟杯中进球的卡塔尔球员,在联盟杯首回合主场对阵瑞典哈姆玛比俱乐部的4比0大胜中,雅瑟尔为布拉加队打进最后一球。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