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透露破拜仁大门秘诀:徐静蕾送贺卡给我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41  新闻午报

  本报讯作为国奥队的主力前锋朱挺来说,由于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对于朱挺崇拜影视明星徐静蕾这样的机密,也只有骨灰级球迷才知道。在对拜仁的比赛中两度攻破卡恩镇守的大门,对此这位国奥帅哥开玩笑说是临行前偶像徐静蕾签名的贺卡给了他力量。

  对于徐静蕾来说,她表示以前自己并不认识朱挺,也是在一群球迷和影迷的帮忙下,才让他知道了这位国奥帅哥。那张寄托着著名影视明星徐静蕾对朱挺的祝福的卡片也是通过球迷转交到朱挺手中的。徐静蕾应球迷的要求亲笔在贺卡上写上了“小猪加油”的祝福。

  同时,这张贺卡在国奥出征前也送到了朱挺的手中,在知道是徐静蕾赠送的贺卡时,朱挺的第一反应是:“真的吗?”然后就痴痴地咧嘴笑了。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