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还会有人被调整 杜威张耀坤离队不影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清远基地的国足做出了一项令人有些吃惊的决定:福拉多在和教练组进行商讨之后决定将杜威张耀坤等7名队员调整离队。其原因是在国足0-4输给汉堡的那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对此,领队蔚少辉予以了解释,他还表示,两场热身赛后还有人被调整出队,而18日将会有一批新的队员补充进来。

  结束西亚拉练之后,国足先是返回北京停留,然后再前往广东清远的,而这7人也是在抵达清远之后才被告知将离队。对此,蔚少辉表示,是考虑到国家队如果刚刚返回北京就宣布7人被调整出队的消息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才决定在抵达清远之后才通知这7个人。

  7人当中有三个中后卫:张耀坤、杜威和王万鹏,而前两人可以说是国家队的王牌中卫了,未来的国家队训练如何组织?备战不是会受到影响吗?蔚少辉告诉笔者,“不会有影响,因为我们马上还会有新人补充进来,所谓的‘新人’也都是一些老面孔,比如像李玮峰他们那几个超龄球员,此外也会有一些国奥的队员来支援国家队。”

  对于将有哪些具体人员将补充进来,蔚少辉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这要看福拉多和教练组讨论之后选定哪些人,然后我们会将这份名单上报给足协,等足协审查通过之后再宣布召哪些人进来。20号和26号的两场比赛福拉多还将继续考察队员,也不排出再有人被调整出队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领队蔚少辉也表示,这些人并非就没有再度重返国足的可能性,“将这7个人调整出队只是暂时性的,这并不表示以后他们就没有机会再回来。之前我们已经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报上去了,其中就包括这7个人的名字。”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