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家军惨败杜伊欲夺权 称国足不具备451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25  海峡都市报

  

  福拉多很无奈

  N徐文

  本报讯 虽然杜伊在媒体面前极力维护福拉多,甚至抛开了比赛的因素,以其性格上的优点作为他信任福拉多的依据,但国足目前的状况,让杜伊难以再借“总教练”的名义“垂帘听政”。2∶7惨败拜仁的当晚,杜伊表态说:“这个晚上我可能无法安心睡觉了,得想很多很多问题。”他所需要思考的问题,实际上与2∶7和国奥队毫无关系,而是如何结束国家队从迪拜开始的这场危机。最近,杜伊将向谢亚龙请求跟超龄球员17日一块回去,全面介入国家队的事务。

  称国足

  不具备451能力

  在接受采访时,杜伊表示:“无论是451还是442,这都只是足球比赛的一个阵型,用什么阵型需要看球队拥有什么样的球员。打451时,在进攻的时候两名边前卫的球员一定要顶到前面,扮演两名前锋的角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家队并不具备这样的球员,那么还是打442为好。”

  在目前国家队中,左右两个边前卫的人选分别是杜震宇和王栋,杜伊并不认同这两名球员。他说:“按照我的观察,于海更适合这个角色,于海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高速奔跑以及在禁区前的策应都非常不错,这是现代足球对边前卫的高标准要求;右边前卫的位置沈龙元还不错,不过朱挺更合适一些。”

  将提前支援国足

  按照杜伊的想法,等三名超龄和周海滨、朱挺等国奥球员全面到位后,拉杜组合的国家队才会真正提速。杜伊原定23日支援国足,但现在他说:“我必须尽快到国家队去,因为只有这样才可能指挥好比赛。”现在杜伊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在走之前做好两场比赛的计划,而带队比赛的任务则交给助理教练完成。

  而对于国家队,杜伊目前所要求的决不仅仅是安稳地坐在幕后,他希望与叙利亚和黎巴嫩的两场比赛可以亲自上场指挥。“跟黎巴嫩和叙利亚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很重要,我们不仅要有漂亮的过程,更要有好的结果,我们需要用良好的表现让球员们振奋起来,重新找回自信。现在国家队面对很多困难,这就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和团结,甚至要流汗流血,这样我们才能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