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雨中上量王晓龙表现显眼 谢亚龙开心也踢上一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丢下在慕尼黑惨败的伤痛,国奥队昨天开始了抵达里昂后的第一天训练。漫漫细雨中,国奥队安排了上下午两练,无论从训练时间还是训练内容来看,都比在慕尼黑上量许多。

  昨天的里昂一改前一天国奥队到达里昂时的明媚天气,一早就乌云密布,凉风习习。前一天还是10多摄氏度的暖和天气一下子降到只有三四摄氏度,队员们走出酒店的时候纷纷把脖子缩到了衣服里。国奥队的训练被安排在里昂俱乐部的正式训练场地内,而场边的旗杆上,里昂俱乐部在法国国旗和俱乐部队旗之间也特意增加了一面中国国旗。

  在慕尼黑的时候,国奥队只安排了一天一练,不过,抵达法国之后,考虑到队员们已经不存在时差问题,训练也逐步恢复正规,球队也恢复了计划中的一天两练。另外,此前增补进国奥队的曼联球员董方卓预计将于1月21日前后前来国奥队报到。

  上午的训练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开始,持续到11时30分才全部结束。虽然10时多天空中就开始下起了小雨,但主帅杜伊丝毫没有改变训练计划的意思。从热身到技战术演练,一项项都进行得很紧凑。部分队员表现得很兴奋积极,比如在卢西奥面前玩弄脚法的王晓龙在训练中就非常显眼。

  在上午的训练中,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来到训练场,在凉风中,谢亚龙也禁不起寒意的来袭,自己在场边小范围地开始跑圈,随后还上场踢踢队员们的训练用球,还表现出了非常开心的表情。“龙头踢球,这可不多见啊。”旁边有记者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