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间谍:中国队太保守 你们根本无法对抗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迪拜报道 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助理教练亨克·杜特来到现场而伊拉克队主帅奥尔森缺席。中国队与汉堡队交锋时,杜特没出现,倒是奥尔森来了。卡塔尔方面也派出了专人来到现场,此人观看了中国队全部两场比赛,他就是球队的情报官阿布杜尔·阿里·阿尔迪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尔迪尔表示:如果中国队以这样的状态踢20强赛,前景实在堪忧。

  阿尔迪尔向记者介绍说,在20强小组分组抽签揭晓后,卡塔尔足协就专门为国家队配备了一个情报小组,也算是国家队的技术人员,总共有三人组成,每人分工专盯一个对手,前往现场观看对手比赛、搜集情报,然后统一向主帅福萨蒂汇总。他本人则重点负责搜集中国队情报。因此,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热身,他就已经在现场观看。而且,中国队随后回国内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他也极有可能来到中国观看。阿尔迪尔向记者了解比赛地点,记者戏称尚未确定。

  “虽然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要到6月份才开始,但从现在开始就要了解中国队,我们需要掌握中国队的人员变化。我知道,这次到这里来参加比赛的最多只能算你们的二队,而且我确信你们2月6日与伊拉克队首场比赛时人员肯定有变化,因为如果按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中国队根本不可能与伊拉克队进行对抗。我接下来还会继续了解中国队,所以我现在并不担心自己看到的只是‘二队’。我也知道你们有不少球员在欧洲踢球,届时他们肯定会回来。”阿尔迪尔说。

  对于这次迪拜挑战赛中中国队的表现,阿尔迪尔表示,我觉得你们的教练很难让人理解,中国队现在的打法过于保守了,球员在场上也没有更多想法,总是不敢传球,害怕出现失误。结果越怕,失误越多。中国队需要的是自信。当然,如果中国队一直这样踢下去的话,对我们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阿尔迪尔诡秘的笑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