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不满国足表现欲夺指挥权 直言福氏战术有不妥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05  重庆晨报

  不管是从年龄,过去在前南斯拉夫的资历,还是目前在“中国之队”的地位,杜伊都显然在福拉多之上。在耳闻目睹了关于国足在迪拜的糟糕表现后,身在慕尼黑的“带头大哥”杜伊终于放出狠话,“我要考虑尽快加入国足的20强备战中,包括与黎巴嫩和叙利亚的两场热身赛,我都要尝试亲自指挥”,言下之意,杜伊对福拉多在国足的工作并不满意,而且已经到了不得不出手“夺权”的时候。

  杜伊列举三大“福之过”

  关于福拉多的质疑并不是新鲜事,但在充分了解了国足0:4不敌汉堡的过程后,杜伊也第一次明确对福拉多提出了委婉的质疑,“现在国足打的太慢,尤其是在中场的过渡太过拖沓,这是福拉多的特点,但这样的想法并不适应这支队伍。”

  不难看出,杜伊对福拉多上任至今3个多月的表现,连及格分都没有打出。虽然福拉多是杜伊一力推荐的国足执行主帅人选,但在形势危急的情况下,过去一向主张给福拉多更多“自主打造权”的杜伊,也不得不选择出手矫正。

  亲自指挥黎叙之战

  按照原计划,国奥的超龄球员和几名增援国足的球员,将在16号回国加入国足,杜伊将继续在欧洲随队完成对里昂队的热身后再回过加入国足。但杜伊在对拜仁的赛后表示,自己会与谢亚龙商量,16号随球员一起回国赶到广州,“我现在需要尽快到国家队去,看他们的训练,考察相应的人选,熟悉国家队的一切。”过去在国足比赛中从来是坐在教练席上充当旁观者的杜伊,这次也明确表示,“20号对黎巴嫩,27号对叙利亚的两场热身赛,我也希望能亲自上阵指挥”。本报记者 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