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晓龙由衷赞赏拜仁巨星 对垒大牌毫不紧张全因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慕尼黑报道 “他们水平挺高的,主要还是他们脑子清楚。”在谈到拜仁时,王晓龙由衷赞赏。但是,这场比赛里,拜仁球迷却不肯原谅某些“脑子不清楚”的队员,其中表现最糟糕的就是索萨。

  尽管索萨第20分钟有一脚远射颇具水准,但开场两分钟他就有两次传球失误,然后就是连续两个角球开得很差。就连队友也和他作对,拉姆和范博梅尔有几个球都特意给他喂出了特别舒服的地滚球,但索萨的传球非远即近,就是联系不到禁区内的队友。德国媒体赛后宣称他为在安联球场最紧张的球员,第69分钟,希斯菲尔德用大阿尔腾托普将他换下。他是拜仁唯一一名不是在半场换下的球员,但球迷并没有给掌声。

  当然在这场比赛里还有一名球员比较郁闷:卢西奥。巴西人曾经在世界杯上和中国队对垒取得全胜,冬歇期的状态却很低迷。比赛刚刚开始他就在本方半场上演两次停球都停在小腿上的“技巧”。下半场在和于海的一次对抗中再次将球碰到小腿上出了底线后,巴西人沮丧地低下了头。2002年世界杯1/4决赛巴西对阵英格兰,卢西奥一次跑动中不协调的停球直接成就了欧文,导致巴西队落后英格兰。在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里,他也有同样的错误,但国奥并没有抓住机会。但这不是他在这场比赛露拙的终结,第84分钟,王晓龙再度带球进入了禁区。此前两分钟他在原地的踩单车动作甚至让现场球迷发出了哄笑,但这次他准备给点颜色给德国人看:王晓龙禁区内接连的假动作晃倒了卢西奥,他的射门越过了下半场替代卡恩出场的伦辛,但被回防的布鲁诺勉力挡出。对王晓龙的精彩表现,安联球场上爆发了一阵掌声。赛后在谈到这个球时,王晓龙淡淡地说,“打完了国米之后就对那些大牌没有特别的感觉了,大家都是人,没什么好紧张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