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比2大胜国奥为希帅贺寿 霍内斯:赢得轻松乐子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艾文报道 这场比赛对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来说,是他59岁生日时最好的礼物。经理霍内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看着他的笑容,在他的身上感觉不到任何的压力了。”七个进球让俱乐部上下十分的满意,球迷们也给了希斯菲尔德最大的支持,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高喊:“希斯菲尔德,你是最棒的。”

  希斯菲尔德与霍内斯在比赛期间谈笑风生,霍内斯对希斯菲尔德表示,“要是每场比赛都能像今天一样,在上半场就打成4比1就好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赛后的采访中,德国记者所有的问题都直奔赛前一天克林斯曼和拜仁签约的问题,仿佛大家都浑然不知和中国国奥的比赛刚刚结束一般。当天是希斯菲尔德的59岁生日,比赛之前安联球场万人高唱“生日快乐”,闻者无不动容。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希斯菲尔德对俱乐部夏天后的安排也赞不绝口,一串串美好的祝愿脱口而出,“赛季结束之后我就将离开拜仁,在这样的前提下当然俱乐部要做好妥善的准备。”谈到最后,霍内斯好歹才提到了一句比赛,“这个下午我们给球迷提供了不少乐子,这场比赛赢得轻松。”

  可能是不想影响希斯菲尔德的生日庆祝,也不愿意继续在媒体的聚焦下露面,原本计划现场观战的未来主帅克林斯曼改变了主意,放弃了观看这场“对判断球队实力意义不大的比赛”,留在慕尼黑与朋友会面,并且处理一些私事。现在他已经飞回了美国,他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组建自己的教练组,并且将家庭搬到慕尼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