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波斯湾大浪淘沙 李彦翟彦鹏汪嵩艰难通过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两场热身赛一球未进,福拉多尴尬地完成了对新人的考察。在迪拜的大浪淘沙之后,8名新召入队的球员中,有5人已经基本确定将无缘世界杯25人阵容。表现过关的李彦、翟彦鹏、汪嵩则进入“待定”席,等待3名超龄球员以及海外球员归队后,再作最后定夺。

  0比4惨败给汉堡队之后,福拉多连夜召开总结会。尽管福拉多表示,接下来不会调整任何队员,国足将全员回到清远,继续备战。不过,两场比赛下来,一些边缘国脚的命运已经确定,王万鹏、陆博飞、李建华、孙吉、张永海等5名新人,或因为上场时间有限,或因为出现明显失误,将基本无缘25人大名单。

  而李彦、翟彦鹏和汪嵩3人,则艰难地通过了本次迪拜考察。李彦两场比赛都打满全场,相当不易。作为福拉多心目中加图索式的人物,李彦凶狠的逼抢和中场拦截在目前国足阵中颇为出众。而同样司职后腰的翟彦鹏,则凭借对福拉多战术的准确理解获得好评。打完汉堡之后,翟彦鹏甚至被德甲球探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相比卖力的李彦和翟彦鹏,汪嵩堪称一匹黑马,他的突破和传球是同汉堡队比赛中少有的亮点。也就是这25分钟的上场时间,让汪嵩确立了在福拉多心目中的位置。在目睹国足窘境后,足协已经责令福拉多接下来放弃考察,将全部精力放在整合资源、打造主力阵容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