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淡看丢失曼城主力 第四次世界杯之旅取决于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13日是英超比赛日之后照例的休息日,孙继海没有像平日里那样起早,打通电话时他刚刚睡醒。不过一听到关于国家队的消息,孙继海就来了精神,对于自己将要提前回国的消息他的回答比较谨慎:“怎么说呢,我是有两个组织管着的人,什么时候回国,提不提前并不是我自己能够说了算的。我这个人一切听组织安排的,只要曼城与国家队之间能够达成协议,我自己一点问题也没有。”

  对于目前的国家队孙继海一直没有断了关心,他说:“我从网上看了看消息,好像昨天刚刚输给了汉堡,第一场比赛打得好像也不是太好吧。我觉得现在要多给国家队机会,而且现在球队的人员也不太整齐。我看报道好像大头他们也去了国奥队吧,现在这些热身赛成绩不是最主要的,大家不应该对结果太在意。”

  虽然福拉多曾经出任过大连队的主教练,但是孙继海当时已经在英超踢球,对福拉多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孙继海说:“我就听以前大连队的队友们说过,这是一个好人,水平也不错,我们之间还没有过正式的交流呢。”

  不过在网上看了目前国家队的名单之后,孙继海自己也承认变化比较大。孙继海说:“现在名单里好多年轻球员的名字我都不认识。主要是我在英国这边也看不到国内的联赛,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不过不要紧,回去几天就可以了。”

  孙继海还很关心国家队与伊拉克的比赛,他问道:“我们与伊拉克的第一场比赛是不是就是在迪拜啊?国家队什么时候会出发前往迪拜?1月底还是2月初?”算上这一次,已经是孙继海第四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了,他笑着说:“一说次数,才发现自己真的老了。”

  今年以来,孙继海在曼城失去了铁定的主力位置,对此他倒看得挺开:“今年我们俱乐部大投入嘛,买了好些人,而且实力都相当好。像现在改打后腰的科尔卢卡他在右后卫上的实力真是可以的。虽然上场输了球,我们排到了第7,但是大家都说,往年要到4月份才能拿到这些分数,今年现在就拿到了,真是不容易。我现在球是打得少了,除了新人来得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的年龄大了。”

  不过孙继海没有放弃努力,他说:“其实主教练每次打比赛都会带上我,一般我就是18人里面的,但比赛一报16人时就没有我了。不过在英超,主力和替补之间变化很快,像我们队的瓦塞尔年初被挂牌了,现在却一直在打球。我在这里还是有信心的。”

  据了解,曼城方面在今年孙继海合同到期后还有意与他续约,但是孙继海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没有作决定,他说:“要看情况了,我还想再踢几年球了,要看俱乐部对我是什么态度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