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两场零破门遭遇进球荒 月末热身大战北欧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5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大马士革报道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卡塔尔队在大马士革与叙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0比0言和。这已是卡塔尔队连续第二场比赛零进球,看来该队主帅福萨蒂与福拉多有着相同的烦恼。

  或许是客场作战的缘故,卡塔尔队此次并未将新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带到叙利亚。此前在多哈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卡塔尔方面禁止电视台进行转播,也不准任何录像器材进入球场。但叙利亚却对本场较量进行了现场直播,也许是从战术保密角度考虑,福萨蒂在比赛中不断调整阵型,遗憾的是他们始终没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反倒是主场作战的叙利亚队气势更盛,但其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1月27日,卡塔尔队将与丹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