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没李玮峰国奥能输十个 杜家军难奈克托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国家队和中国国奥队前晚分别和两支德甲球队过招,但结果却都是无一例外地惨败。作为在德国打拼多年的邵佳一,针对国字号的比赛情况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从比赛中获得的锻炼才是最重要的。

  邵佳一虽然在国奥比赛的当天来到了慕尼黑,但他因为临时有事返回了俱乐部而没有观看这场比赛,只在安联球场国奥队的更衣室里待了10分钟就不得不离开。对于最后国奥2比7输给拜仁慕尼黑,邵佳一还是以鼓励为主:“拜仁队正在准备期,所以队员们都很重视这场比赛,他们要靠比赛来拉体能,国奥队输个7比2我觉得很正常,他们上的都是主力,你看看那两前锋,克洛泽是200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托尼是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主力,别说两个,一个都看不住,连德国国家队来了都没戏的。”

  听到李玮峰进了一个乌龙球后,邵佳一认为李玮峰也实属无奈,“打这么强的队出现失误很正常,他到处都要去补位,要没了大头输10个都不奇怪。”

  邵佳一说:“我觉得和拜仁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更应该重视过程,机会多难得,人家上的是全部主力,而且是很认真地和你进行比赛,多和顶级球队打一些,对提高自己很有好处,和这些明星比赛,你就能知道你自己的技术什么是世界通用的,什么是没用的了。”

  针对国家队前天和汉堡队的比赛,邵佳一认为对方上了全部的主力,实力很强,比赛的态度也很认真。这样的热身赛就是为了帮助自己发现问题,从这个角度,还是有积极意义的。至于福拉多的战术打法,他并不在队伍里,并不了解,不方便评价。

  实习记者 蒋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