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恩不满丢球半场主动下场 拉姆拒评国奥最值得玩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慕尼黑报道 一万人有一万个崇拜偶像,但面对拜仁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提到卡恩。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向李玮锋询问谁是他最为崇拜的拜仁球员时,后者的答案正是卡恩。首发以队长身份出场,卡恩带领拜仁全队一反常态主动走向客队握手,但这场比赛还是没让狮王感到惬意。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他的球门就被朱挺洞穿。四名拜仁防守队员就在卡恩的球门区里,但无一人能够阻挡闫相闯的横传。施劳德拉夫透露,半场后卡恩主动要求要伦辛上场。

  在多次场合,拜仁的队友都知道队长对比赛非常看重。施劳德拉夫说,“奥利弗通常比任何人都更快进入比赛状态,而下场之后他也会长时间沉浸在得失里。虽然半场我们以4比1领先,他还是对开场就失球不太满意。”

  暗地里加入老队长论调的其实还有左后卫拉姆。这场比赛的第2分钟,拉姆反身追击闫相闯时,居然被后者直接人球分过。在这个球的防守上,索萨本来已经有了协防的准备,但还是没有跟住闫相闯的脚步,眼睁睁看着他横传得手。两天前参加俱乐部发布会时,拉姆不管称赞中国球员的速度,但比赛开始这名年少成名的左后卫还是没有将这些放在心上。上下半场拉姆不断冲击中国队防线,其中第75分钟的射门最为惊险,但也许是雪耻心切,这个禁区内的射门偏出了门柱。值得玩味的是,面对德国媒体赛后的包围,拉姆像希斯菲尔德一样没有评价对手的表现,而是更多对克林斯曼入主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