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有几分范伟味道 疑兵之计至少没对奥尔森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4:46  东方体育日报

  顾晨发自迪拜

  福拉多向来以实在敦厚著称,当年在大连的时候就被称为“老好人”。没想到这个老好人耍起滑头来,也面不改色心不跳,颇有一番喜剧明星范伟的味道。

  中国媒体的小型发布会结束,等候已久的阿联酋《海湾时报》记者赶紧拦住了福拉多。新闻官董华上去解释:“我们球队的大巴马上就要开了,抱歉不能接受采访,下次吧!”福拉多倒是并不在意,反而示意记者提问。《海湾时报》老兄的问题过于陈旧,“中国队下一次来打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会出现多少新面孔?”

  老实人福拉多眨了眨眼睛:“不会有新面孔了,这就是我们的国家队。”

  福拉多的回答让对方楞住了:“难道这就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全部主力!”福拉多斩钉截铁地说。一片疑云笼罩在《海湾时报》老兄的脸上,福拉多则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

  福拉多转身走出发布厅,准备上看台观摩达迦马和阿联酋队的比赛。记者紧跟其后,称赞他:“你狡猾狡猾的!”听完张悦的翻译,福拉多呵呵乐了,“注意保密!”如果说迷惑对手是国足此次海湾之行的主要目标之一,那么也许这个目的达到了。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借伊拉克主帅奥尔森的话来问福拉多:“奥尔森说战胜今天这支中国队没有问题,你怎么看?”

  福拉多的回答是:“如果他真的这么说,那我很高兴!”但实际上,奥尔森对于中国队的情况几乎了如指掌。福拉多的疑兵之计,至少没有对奥尔森奏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