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计划将联手中国某强队 合作前景广阔望深入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2日电(记者时翔 吴黎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12日在此间宣布,拜仁俱乐部计划与一个中国大型足球俱乐部缔结伙伴关系,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12日中国国奥队和拜仁慕尼黑队的“安联杯”友谊赛开始前,鲁梅尼格在现场进行了简短的致辞。他表示,中国足球发展前景广阔,因此拜仁俱乐部将在中国选择一个大型足球俱乐部来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鲁梅尼格说:“拜仁已经与日本浦和红宝石俱乐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接下来,拜仁将力争在中国选择一个大型足球俱乐部来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当日以7:2大胜中国国奥队后,拜仁慕尼黑队将于5月下旬前往中国继续“安联杯”的比赛。鲁梅尼格表示,这将是拜仁首度在中国进行比赛,拜仁对即将到来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