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几败于"阿联酋二队" 南勇暗示20强赛出线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就这样的人员配备、这样的表现,中国队能够在20强赛中出线?”0∶0的结果虽然令中国队在2008年第一场国际A级赛中不败,虽然福拉多赛后一口一个“满意”,但前方督阵的代表团团长南勇却“不满意”。部分队员还认为中国队“简直在胡踢”!

  阿联酋队两天前才与AC米兰打过热身赛,所以这场比赛首发阵容更换了7名球员,这是支“阿联酋二队”。而中国队则基本延续了去年年底最后一场比赛阵容,可以称为“中国三队”。比赛开始仅10分钟,阿联酋当地电视台解说员专门跑到记者面前问∶“你能告诉我,这就是你们准备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吗?在这支队伍中,究竟缺少了多少主力球员?”

  赛后,记者见南勇沉着脸,问他:“很不满意吧?”“你说我能够满意吗?就这样的人员配备、这样的表现,去参加世界杯预赛亚洲区20强赛,我们能从小组出线?”随后,南勇再没多说一句话。


德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