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晖探班国奥请假远赴千里之外 连夜奔袭只为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1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中国国奥队抵达慕尼黑后,许多队员向记者打听谢晖和邵佳一的情况。据记者了解,谢晖可能向俱乐部请假,明天专程前往观看国奥队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而邵佳一目前仍然受到伤病的困绕,能否到慕尼黑与国奥队见面还没有最后确定。

  谢晖加盟威斯巴登后,在第一次球队内部的对抗赛里打入一球,国家队的几名好友也为他高兴,感慨谢晖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1月9日晚上,身在威斯巴登的谢晖与李玮锋、孙祥等人通过电话取得联系。

  “我会去慕尼黑看一下国奥队,不是明天就是后天吧,至少当天晚上我会去安联体育场去看他们的比赛。”1月10日,谢晖在电话里向记者透露道。虽然谢晖将于13日随同球队飞往土耳其,但是为了能与国奥队见一面,谢晖将放弃休息奔袭400多公里赶往慕尼黑,然后在看完比赛的当晚开车4个小时赶回威斯巴登,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而邵佳一目前的行程还没有最后确定,1月10日上午,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医院为自己的脚伤拍了一张片,发现这一个半月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因此,邵佳一也有可能再次飞往慕尼黑就医,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

  “我现在还没有确定,今天拍了片子,感觉并不太好,所以我可能还得再去一趟慕尼黑。”1月10日,邵佳一忧心忡忡地说道。按照邵佳一目前的伤情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他将错过2月6日除夕之夜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外围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