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坦言最欣赏德国球霸卡恩 遗憾当年错过合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1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如今的李玮锋已经“改邪归正”,已经脱掉了“球霸”的帽子。来到拜仁慕尼黑,李玮锋最想见到的拜仁球员也是被外界称为“德国球霸”的卡恩。

  1月10日中午,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安排国奥主教练杜伊和李玮锋及陈涛两个球员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玮锋向德国记者表示他最欣赏拜仁队员卡恩。“我印象最深的拜仁球员是卡恩,他是我认为最好的球员之一。”李玮锋回答拜仁新闻官的问题时直截了当表示了自己的想法。

  在此之前,李玮锋在等待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与记者聊起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时,已经表达了自己要与卡恩合影的愿望。“2006年中国队到德国比赛时,那时卡恩是德国队的队长,我是中国队的队长,可惜那个时候没有机会拍张合影。我现在最想拍的合影就是两个人,一个是拜仁的卡恩,另外一个就是爱尔兰的基恩,据说他们两个在欧洲也被称为最大的球霸。除此之外我都不感兴趣。”李玮锋开着玩笑说道。

  卡恩和基恩的球风在欧洲都以凶狠著称,他们能成为一代球员,跟他们的球风不无关系。但是,在敬业上,他们也都是其他球员的典范。虽然李玮锋故意提起“球霸”开一个玩笑,但是他心里真正敬佩的是卡恩和基恩在球场上的能力和水平,是球场上的霸气。

  由于卡恩在前一天的一场热身赛里受伤,除非恢复的速度很快,不然李玮锋的这个愿望估计很难实现。拜仁助理教练亨克向记者表示卡恩参加拜仁与国奥队比赛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中国国奥队员在安联体育场可能看不到卡恩的身影。而本赛季结束后,卡恩就将正式退役,能否于5月23日出现在拜仁球员名单到中国回访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李玮锋基本上不会再有与卡恩合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