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提交国奥大名单 蒿俊闵搭末班车闫相闯再度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5  北京晚报

  联赛结束,杜伊心中的国奥集训名单也有了初步结果,他圈定了38名球员。在这份名单中,天津队的蒿俊闵在最后时刻替补进入,而北京队的闫相闯再次无缘这份名单。

  一份38人的名单,依然基本以国奥队老将为主,没有真正意义的新人,看来杜伊已经对于国奥适龄球员心中有数。

  没有新人入选,倒是有几个有争议的球员进入了这份大名单中,其中就包括此前因为打架事件而落选的郜林和山东鲁能的小胖子王永珀。另外,还有一个焦点人物就是天津队的蒿俊闵,杜伊这次还是在最后时刻将蒿俊闵划入了国奥队,成为34+4中候补中的一员,看来杜伊在蒿俊闵的问题上还是有所犹豫,不过蒿俊闵的能力和特点毕竟在国奥年龄段是少有的,杜伊也割舍不掉。让北京国安球迷牵挂的闫相闯依然没有出现在杜伊的这份38人大名单中,看来闫相闯进入国奥队的希望是相当小了。另外一个无缘大名单的焦点球员就是王大雷。尽管此前王大雷一直占据着国奥队主力守门员的位置,但是随着他今年状态急剧下滑,已经距离国奥队越来越远。

  据悉,杜伊所提交的这份名单肯定会精简。按照杜伊的想法,他会将集训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同时,杜伊在大名单外还提交了6名海外球员的名单,这6名海外球员会在法国集训时加入到队中。他们分别是郑智、邵佳一、孙继海、董方卓、于大宝和于海。另外,李玮峰和韩鹏等人将在明年4月份的集训中加入国奥。

  一边开始圈定集训人员,一边杜伊也在筹划集训。据悉,杜伊初步将集训时间圈定在11月24日,之后,国奥队将一连迎来7场热身赛。

  杜伊这次在制定国奥队集训计划的时候可谓是费尽心思。首先是集训时间,本来按照此前制订的计划,国奥队会在集训结束后一周就再次集中。但是考虑到队员们需要休息,同时后面集训时间过长,所以杜伊决定多给球员几天休息时间。“十天的休息调整非常必要,球员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训练,疲劳已经累积到了很大的程度,需要通过其他方式来缓解,这也是保证下一阶段训练的效果。”杜伊说。就这样,集训的时间就从原定的11月20推迟到24日。

  其次是训练内容。据悉,国奥队的集训依然将从军训开始。五天的军训结束后,国奥队将在11月30日休整一天,之后从12月1日开始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技战术训练将持续10天。之后,国奥队将从海南开赴长沙,准备12月13日在那里和来访的美国国奥队进行热身赛。中美国奥队首场比赛后,国奥队将从长沙转战广州,16日和美国队再次交手。此后,国奥队将继续在广州集训,20日在佛山和

德甲科特布斯队进行一场比赛。一连三场比赛后,国奥队将前往法国里昂进行拉练比赛。据悉,国奥队在法国期间将和法甲里昂俱乐部一队和梯队、圣埃蒂安一队和法乙科洛布特一队进行至少4场比赛,然后于25日回国。

  至少7场比赛,为期将近两个月的拉练,杜伊和国奥队的雄心不小。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