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逼王大雷忘记偶像伊基塔:学习他只能自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我从未说过要放弃王大雷,只要他自己不放弃继续努力,重返国奥队还是有希望的。”近日记者在就国奥新一届集训名单的问题采访杜伊的时候,杜伊说出了上述这番话。同时,杜伊也再次强调,“大雷,忘了伊基塔吧,我很了解他,学他只能毁了前程!”

  杜伊是一个很擅长通过细节来观察球员的性格和内心世界的教练,他说他知道王大雷是一个很在意外界对于自己评价的球员,情绪起伏会随着自己状态的起伏发生变化,个性太鲜明,甚至有些张扬,这些都是做守门员的忌讳;但是王大雷也有很多优点,比如他的自信心很强,天赋很高,比赛打得好的时候,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他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不会盲目自大或者自卑,肯定会有很好的前途。

  “我听说大雷的偶像是伊基塔,这实在太糟了,伊基塔是很多教练都很厌烦的那种门将,门将是一把锁,重要的在于结实和耐用而不在于外表,有时候越是结实的锁头看起来越是平凡无奇甚至是有些土气,我希望大雷能够领悟这个道理。忘了伊基塔吧,我很了解他,学他只能毁了前程!”

  杜伊欣赏的门将是那种性格比较沉稳,喜怒不太形于色的类型,但是杜伊也曾经被王大雷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感动,他在上任之初还曾经大胆断言,国奥队的第一个可以确定的主力位置和未来让他最为放心的那个球员就是王大雷。王大雷如今没有联赛可打的境遇杜伊也想不通,在他看好的球员当中,大部分都朝着一个好的势头发展,只有王大雷例外。他相信自己的判断力,他不信王大雷就此会沉沦下去。“原来我是打算召大雷的,因为米西奇一直都向我积极地推荐王大雷,他很欣赏大雷,我们都希望把他培养成一个出色的门将,但是我听说了他要去

曼城试训的消息,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去,所以我又不得不重新调整了门将的人选。”

  最后杜伊强调,王大雷和其他所有有志于为国奥效力的球员们,虽然国奥队的大门越来越小了,但是在进行最终报名工作之前,还是有机会的,王大雷只要自己不“放弃”对自己的“拯救”,杜伊也就不会轻易的做出“放弃”的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