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场比赛结果让人失望--王云龙遗憾国青输朝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44  千山晚报

  前晚,在亚青赛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国青队0比1不敌朝鲜队。昨日,鞍山籍国青队主力球员王云龙表示,那场比赛结果让人失望。

  作为国青队主力球员,王云龙在此次预选赛四场比赛中全部打满全场,表现抢眼。王云龙透露,在与朝鲜队比赛结束后,国青队内部进行了总结,国青队得出的结论是朝鲜队的整体实力要强于我们:“我们个人技术要更好一些,但是对手比赛作风顽强,整体作战能力强,这是我们队伍欠缺的地方。现在队伍要总结教训,争取打好明年在沙特举行的亚青赛决赛圈的比赛。”此次比赛结束后,王云龙因为要代表上海东亚俱乐部参加冲击中甲的比赛,昨天与三名队友一起赶赴昆明,与徐根宝所带的球队会合。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