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秀全儒雅淡定又谦虚 中国足球正需要这样的真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43  三秦都市报

  贾秀全双手郑重其事地递给了记者一张名片,这让在场的所有记者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在记者们过去的采访经历当中,像贾秀全这样的足坛大腕从来都需要仰视,就这还得看对方心情好不好。

  是什么让贾秀全如今这样低调和谦虚呢?没人向贾秀全求证这个问题,其实也没有必要求证这个问题,人和人本来就需要平等对话,仰视或者俯视只能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冷漠。

  贾秀全眼角有些倦意,他解释说按照杜伊的指示,刚刚在上海观看了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而后又飞回北京做了汇报,刚刚才从北京飞到西安,晚上又要回北京。自己疲倦是疲倦,但贾秀全不想把自己的疲倦呈现给大家,因此他的穿着非常整洁。与他整洁的穿着相比配的是谈吐也很得体。面对媒体和西工大的领导,贾秀全非常谦虚,但听不出来有任何矫揉造作的痕迹。

  “以后,关于国奥队的任何情况都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一定尽力配合你们的工作。”贾秀全边向记者们发名片边说。也许有人会说这是贾秀全故意在客气,但当他递给打翻牛奶的记者纸巾的时候,所有在场的人都意识到这个进入不惑之年的男人是真诚的。

  真诚让贾秀全变得更有魅力,让记者们感觉更为亲切。其实对于

中国足球,现在不正是缺少几分真诚吗?只要真诚了,也许公信力会大大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