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集训杜伊转攻超龄球员 前深圳双雄最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5: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杜伊近日表示将从11月20日的集训开始正式启动自己的“抢滩奥运前四计划”。这其中,对超龄球员的考察将是重要部分,“明年1月的法国拉练,我们将开始对超龄球员的考察。国奥队已经基本成型,现在是超龄球员加入产生化学反应的时候了。”

  在杜伊目前圈定的超龄球员名单中,郑智、李玮锋、韩鹏、邵佳一、孙继海和孙祥的名字赫然在列。

  “有锋哥(李玮峰)和智哥(郑智)在场上,我们踢起来也更有底气。”在很多国奥球员看来,大头和郑智参加奥运已没有什么悬念。“智哥拿球特别合理,作为中场球员,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学习。”陈涛由衷地对记者说。

  除了李玮峰和郑智,正在养伤的韩鹏也将成为杜伊提高“国奥海拔”的第一选择。而12月20日的国奥与科特布斯的热身赛,杜伊将考察邵佳一,孙继海和孙祥也会在合适的时间加入国奥队的训练。(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