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国奥难下广州过冬 科特布斯将来华与国脚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广药队冲超成功,广州球市日趋火爆,同时珠三角地区冬天气温明显要比北方暖和……正在寻找地方冬训的国家男足和国奥队被广州这两大优势深深吸引。如不出意外,国家男足和国奥队将于12月下旬在广州、佛山两地集训并参加三场热身赛。

  这三场比赛目前的安排是国家队、国奥队将分别与德甲球队科特布斯队各交锋一场,还有就是国奥队将与应邀来华的美国国奥队过招。

  其中国中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中国国家队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初步安排在人气极旺的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国奥队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

  据昨天最新消息反馈,除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时间、地点完全确定外(中美两国国奥队将进行两场比赛,首场将于12月1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记者注),科特布斯队来华参赛的相关手续正在积极筹办中。中国足协及国家男足总教练、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对广州、佛山两地举办大赛的接待、组织、营运等各项能力都相当满意。换言之,只要科特布斯队来华手续能及时办妥,那该队与中国国家男足、国奥队的比赛将会如期在广州、佛山两地举行。与此同时,内部消息透露科特布斯队此次来华与前上海籍国脚秦国荣的大力邀请分不开。科特布斯队在本赛季

德甲联赛迄今5平6负,积分处于倒数第一位。该队唯一一名中国籍球员邵佳一将是科特布斯队首次来华的最大卖点。

  时间对阵地点

  12月16日 国奥队 VS 美国国奥队越秀山体育场

  12月18日 国家队 VS 科特布斯队越秀山体育场

  12月20日 国奥队 VS 科特布斯队世纪莲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