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安排杜伊夜宴兄弟连 福拉多实为国足第一负责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夫人米莱娜陪伴左右,兄弟福拉多顺利晋级小组赛,杜伊心情大悦。10月29日晚上,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下,杜总夜宴兄弟福拉多,鼓励他率队打好明年的小组赛,顺利进军十强赛。  

  从“十一”开始,风度翩翩的米莱娜给杜伊也带来了好心情。他的兄弟福拉多在28日顺利进军了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29日的早上,杜伊带着特有的心情来到了足协,米西奇和托米奇像保镖一样跟在杜总身后,一句中文“你好”让你感觉到了杜伊的放松。然后,心情无比舒畅的杜伊坦陈了自己的“08奥运计划”。或许是怕自己抢了兄弟福拉多的风头,杜伊在和记者见面之前专门表示不会回答和国家队有关的问题,因为那是属于福拉多的。  

  重新走进国家队办公室之后,中国足协官员询问杜伊29日晚上是否有时间,如果有的话将安排杜伊和他的夫人米莱娜以及米西奇、托米奇共赴一场晚宴,算是为一直陪伴杜伊的米莱娜接风。杜总欣然同意,不过,他很快就想到了29日早上已经返回北京的福拉多,于是杜总亲自提议,这个饭局就权当夜宴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祝贺他率队顺利晋级小组赛。这是一次典型的“塞尔维亚人聚会”,福拉多的助手保捷维奇也享受了口福。  

  作为国家队的总教练,此前杜伊和福拉多在一起总是说不完的足球话题,其中说得最多的还是国家队。在福拉多率队征战21日的主场比赛之前,杜伊曾经和福拉多有过五六次的交流,不仅有人员上的还有技战术上的。29日的这次夜宴,也免不了谈到福拉多的国家队,谈到刚刚过去的两场资格赛。杜伊首先想到的是祝贺,同时鼓励福拉多打好明年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小组赛,率队顺利进军2009年的十强赛,为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做好准备。一名知情人士说:“杜伊和福拉多一直谈得很好,两个人始终带着微笑,没有丝毫的争论,更没有什么命令式的话语。由于是晚宴,杜伊和福拉多都没有谈太多国家队的问题,那是留给两人单独交流时的话题。”   

  杜伊强调自己不会干涉福拉多,会让福拉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带队,因此,即使存在分歧,杜伊也不会命令福拉多去解决,而是通过探讨的方式让对方了解自己的想法。对福拉多地面渗透打法,杜伊有着自己的理解,在

中国队遇到亚洲强队的时候,中国球员的技术和能力可能会无法实现福拉多的战术意图;边路进攻更适合中国队和中国球员,因为速度快是中国球员的特点之一;像此前说的那样,国家队的打法显得有些拖沓,应该打得更为简洁。杜伊并不强求福拉多一时之间能够改变自己,而是仅限于一种交流,希望福拉多让中国队的打法更加有效。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两个人就是友好的交流,杜伊不可能去强压福拉多,因为福拉多是国家队的第一责任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