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中美战不给新人太多机会 请媒体保守一个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杜伊:中美战不给新人太多机会请媒体保守一个秘密

  本报讯实习记者林剑报道:10月29日,中国足协联合长沙市政府在足协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敲定中国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到会的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则强调了自己对比赛的看中,他认为“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大名单就将基本确定,它关系了很多人的命运。”

  “首先我要感谢长沙,给我们提供了比赛的机会,我曾经受邀参观过贺龙体育场,我对那里的一切很满意,也很高兴球队能在那里比赛。”杜伊用一贯的轻松作了开场白,但旋即塞尔维亚人就收紧了口风:“我认为本场比赛很有价值,美国是世界排名很高的球队,对于我们而言,需要更多这样的比赛。本场比赛过后我的球员名单就不会像以往那样宽泛,国奥队员将在30人之内,外加四到五名超龄球员。”

  在被问及是否会有新人补充进国奥队时,杜伊回答:“新人不会太多,但我决定召回冯潇霆和曾诚,之前他们只是因为受伤离队,现在球队需要他们的支援。”当话题转到超龄球员时,杜伊列出了一长串名字:李玮峰、郑智、邵佳一、董方卓、孙祥、于大宝、韩鹏以及一位超龄守门员。

  新闻发布会上的杜伊自然不忘展示自己的

幽默功力:“我希望当我们在长沙备战时媒体报道不要太细,我们的任意球、点球战术不要让美国队知道。这是我们之间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