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再集结福拉多要动刀 国足三老将地位已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41  半岛晨报

  “可以说,目前这支国家队中,有些人不配当国脚!“杜伊的愤怒,缘于中国队对缅甸队下半场比赛的态度。福拉多同样不满,”我还将到联赛中选人,新一届国家队集中后,将有人落选,也有新人补充进来。”看来,12月20日海南集训时,福拉多要在集训名单上“动刀”了。

  福拉多暗示,目前这支中国队中,有3人左右并不能胜任,“我对他们很失望。”所以,本轮联赛开始后,福拉多就将深入联赛当中继续考查队员,寻找那些让他失望的国脚的替代者。据透露,落选下届国家队的队员人数可能是三人,而且都是老队员。

  从对缅甸队的两场比赛来分析,福拉多最不满意的就是老将郑斌,客战缅甸队时,福拉多甚至在上半场就将他替换下场。而肖战波虽然两场比赛都获得出场机会,但两场比赛都没有让福拉多满意,首战缅甸队福拉多甚至怒批肖战波,认为他踢得实在太差。另外一名让福拉多失望的老将便是李金羽,客战缅甸队的比赛里,李金羽的低迷表现让他在队中的地位岌岌可危。A19b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