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执教国奥一周年:最大的进步就是球员更有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7:43  城市快报

  执教中国国奥队一周年,杜伊科维奇谈球队变化

  去年的10月,杜伊科维奇正式接过了中国国奥队的教鞭,一年之后,杜伊手下的这支球队进步了吗?到明年奥运会,杜伊又希望看到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杜伊专门回答了这个问题。

  带队一年时间,对任何教练来说,都应该有了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和评价。杜伊当然也不例外:“我相信你们看得出,这一年内我们有了很大进步,首先球员们学会了在比赛中和训练中应该有什么样的态度。”在比赛态度问题上,杜伊显然与米卢一样都看得很重。

  在战术方面,杜伊得意的是,球员们已经完全了解了他的战术:“现在,他们能够在场上很好地领会我的意图,并且去执行它。对比一年前,你们会发现我们的踢法完全不同了,我们能够更好地去踢我们想要的进攻足球。当然,或许现在还只是一个小进步,但再过一段时间,球队人员确定下来,你们会看到我们的进步更加明显!”

  那么,杜伊最看重的变化是什么?“责任感!”杜伊毫不犹豫地回答,“球员现在在场上比以前更有责任感了,他们已经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付出100%的努力!”但这还不够,杜伊对未来的国奥队还有更高的要求:“在奥运会时,你们可以相信,这支球队将付出他们150%的努力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在体能上,我们将具有踢一场半快节奏比赛的体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