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冬训欲恶补体能 杜伊:每个队员能踢一场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41  新京报

  ■ 冬训恶补

  冬训之后国奥体能会有大幅度提高,每个队员的体能,都能够持续踢一场半的比赛。

  ———杜伊

  本报讯 (记者田颖)11月底,国奥队将进入冬训。主教练杜伊在发布会上表示:“请你们相信,冬训之后国奥体能会有大幅度提高,每个队员的体能,都能够持续踢一场半的比赛。”

  7月份的意大利拉练中,杜伊曾重点进行了体能训练。国奥队伍里,有很多队员在联赛中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体能是个大问题。”杜伊这样解释体能训练的原因。

  11月20日,国奥将再次集结,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之后奔赴海口训练基地。打完3场热身赛后,国奥将转战法国。

  此外,国奥还在联系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希望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奥队长冯潇霆得知此次拉练行程安排后表示:“先军训再集训,还要到海外拉练,确实非常艰苦,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