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重申"态度"重要性 不满部分队员表现欲施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27  重庆晚报

  中缅次战国脚态度很成问题

  

杜伊重申"态度"重要性不满部分队员表现欲施清洗

  本报讯 如果说世界杯资格赛中缅之战首回合是在福拉多中场怒火后知耻后勇的话,那么28日次回合的4比0则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虎头蛇尾。吉隆坡见证了“中国二队”萎靡不振的后45分钟,也见证了福拉多以及后方杜伊的冲天怒火——“如果20强赛还是这种态度,那中国队就完蛋了!”福拉多说。而在后方观战的总教练杜伊更是直言,有些球员根本不配当国脚!

  10月21日主场7比0大胜缅甸队后,福拉多决定派遣全部替补出场参加第二回合比赛。杜伊也取消了自己的

马来西亚之行,留在后方看电视转播。

  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让杜伊十分满意,杜伊甚至认为中国队的进球有可能超过两位数,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国足不仅再也没有攻破缅甸队的大门,反而平添了不少无谓的失误。看完整场比赛,杜伊直言中国队在下半时表现得实在太差,并怒称按照这样的踢法,这些球员根本就不应该再进入国家队,特别是那些想着4比0足够了的队员。杜伊还表示等福拉多回来之后,会跟他协商,采取进一步行动,将那些达不到国家队起码要求的球员清理出国家队。

  这是杜伊和福拉多第二次对于某些国脚发出的警告,或许下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一些熟悉面孔真的会从国家队中消失。福拉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解释了为什么那么早换下郑斌,他对于郑斌的发挥并不满意。“或许10号

球衣给了他压力,不过如果他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的话依然可以回到国足。”通过福拉多的这一番话来看,郑斌在国家队中的前景不妙。

  事实上,赛后不少队员承认“缺乏比赛欲望”,理由是天气炎热要备战联赛等,对此杜伊警告球员,态度是第一位的,如果球员们今后还是这样散漫的态度,都没有资格进国家队。(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