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敲定二期集训计划 将赴阿联酋出战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凌晨,结束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国足回国就地解散,国脚们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周中的中超联赛。主帅福拉多已敲定12月10日左右再次集训,并与杜伊协调了超龄球员的使用问题。

  国脚们回到各自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主帅福拉多除了要继续观摩中超联赛外,还要考虑一个月后的集训。福拉多说:“下阶段集训将放在海南,体能储备是首要任务,同时要进行技战术磨合,让队员更了解我的设想和要求。”谈到明年2月开始的预选赛小组赛,福拉多很清楚对手绝不会有像缅甸队这样的弱队:“我必须尽快做好准备,未来热身赛最好用一支队伍去比赛,只有用同一个阵容才能发现和解决问题。”对于目前国足的锋线,福拉多并不满意:“下阶段的集训和拉练,海外国脚可能无法归队,现在只能用好现有球员,希望韩鹏能够早点回来。”

  据了解,国足海南集训为4周,随后球队将前往阿联酋参加邀请赛,对手分别是阿联酋、

德甲汉堡队、巴甲达伽马队。

  年底,国奥和国家队都面临集训。对于队员抽调问题,杜伊称和福拉多已经协商好了:“国奥队11月先开始集训,但不会抽调国家队队员,只有等到明年1月法国拉练和参加热身赛时才会抽调几名超龄球员。”为帮助国足更好地备战明年2月开始的世界杯

预选赛小组赛,国奥取消了原定明年1月底赴马耳他参加邀请赛的计划,杜伊将率领国奥小将增援国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