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林主帅:手握11罗汉竟为磨合发愁 海外球员靠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23:46  体坛周报

  28日,巴林队客场0比0战平马来西亚队,以总比分4比1进入了明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小组赛。虽然与中国队同为二档队伍,不可能与中国队同组,但巴林队主帅马卡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提出了这样的观点:“海外球员最靠不住!”

  马卡拉曾率巴林队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中淘汰福拉多执教的科威特队,这次在吉隆坡看到记者时说:“虽然出线了,但我未来的问题将更大。”记者有些不解,马卡拉苦笑着解释道:“你不了解我们队伍的情况。我们队里现在有11名海外球员,在科威特和卡塔尔踢球。你知道吗?我们队在21日主场打完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之后,科威特和卡塔尔国内还在24日安排了一轮联赛,我的队员必须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去参加比赛,然后再到国家队报到,来这里参加客场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根本就无法把队伍组织在一起参加训练和磨合。特别是,我们队里的5名后卫队员全部都在海外,国家队根本就无法展开正常的对抗训练。”

  “所以,我现在没有办法,亚洲杯赛之后,我把10名国奥队员提拔进了国家队,为的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国内球员更快地成长起来,我不可能把希望寄托在海外球员身上。而且,你必须清楚一点,就是这些海外球员与我的祖国捷克队不同,我们捷克队员在

尤文图斯、阿森纳、
AC米兰
等欧洲最好的俱乐部里踢球,他们平时的训练、比赛质量都有保证。而像西亚这样的联赛水平并不是很高,这些海外球员需要不断地与国家队进行磨合,才能确保国家队有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这完全是两个概念。”

  这位现任泰达主帅雅拉宾斯基的“哥们”向记者发这样的“牢骚”,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给福拉多的

中国队提了个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