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有望再添国奥四新丁 阵型设计现红星兄弟存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9: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4比0战胜缅甸,国家队顺利从资格赛当中出线。因为国家队当晚就匆匆离开了吉隆坡,福拉多没有时间在赛后第一时间与杜伊进行交流,但他表示在回到北京之后将就国家队下一阶段的集训与安排与杜伊进行交流。

  福拉多第一个要与杜伊取得共识的就是接下来国奥队员的使用问题。当记者告诉他杜伊认为至少还有4名球员可以进入国家队时,福拉多说:“我同意杜伊的看法,在我看来如果能有更多的国奥队球员能够支援到国家队当中来,绝对是一件好事。国奥队的球员应该是我们国家队一个重要的补充力量,在一些位置上,国奥这个年龄组有着非常不错的球员。不过明年也是国奥队的比赛年,究竟应该怎么样协调两支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这一点我要和杜伊研究之后,听听他的看法。我觉得最好不要影响两支球队的比赛和备战。”

  对于福拉多来说,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他自己向记者表示:“明年2月6日我们就要开始正式的

预选赛,而我们的集训要到12月份才会开始。但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要为球队进行一些基本的训练,直到一月份才能进入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总的说来,留给我的时间也就一个多月吧。”

  福拉多所说的一个月是指从1月10日的迪拜邀请赛开始,因为之前杜伊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带着6名国家队的超龄球员随国奥队一起训练,然后一起在一月上旬前往法国。福拉多希望回国之后能够与杜伊敲定这些国家队的超龄球员与国奥队的球员什么时候能够与国家队会合。福拉多说:“迪拜邀请赛上的队伍实力很强,我希望这两场比赛与后面

世界杯预选赛上我们能够采用同一个阵容。不过具体人员上怎么分配,我需要与杜伊科维奇进行协商,我认为我们之间找到一个合理的人员使用方案并不是一个问题。”

  除去人员之外,福拉多还需要就球队的战术打法听取杜伊的意见。福拉多已经确定为球队选定451的单前锋打法,但是杜伊一直认为双前锋更适合

中国队。另一方面杜伊在中、缅次战结束之后,再次表示希望福拉多的国家队打得更简洁一些。对此福拉多表示:“这些问题我在回到北京之后都会与杜伊科维奇进行交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