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未来的路很艰难 我对郑斌仍然抱有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2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福拉多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马来西亚以4比0的比分击败了缅甸队,这样以11比0的大比分成功晋级,值得注意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福拉多对于本场比赛部分球员的状态表现出了不满,甚至表示,尤其是前场的某些老队员没能表现出应有的能力,并且对于球队的锋线也表示出了担忧。

  福拉多在赛后讲到“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是很好,我的球员似乎在场上学会了自己判断,他们认为4比0的比分就足够了,因此我们只打了20分钟的好球,这样的心态很不好,如果打强队我们还是这样的心态,那么我们很难获得好成绩,对于我们来说,未来的路还非常艰难。”

  而对于未来的安排,福拉多也谈到了自己看法,他说,“明年我们有着许多任务,不论是国足还是国奥,都有着自己的任务,迪拜的邀请赛来说对于我们很重要,那里的对手比较强,和这些球队比赛可以提高我们的应付能力。”

  至于自己在上半场为何换下郑斌,福拉多的解释是:“我毫不掩饰地说,对于郑斌的表现,我并不满意,或许10号

球衣让他感觉很有压力,不过我想如果他在联赛中还能有出色的表现,或许还会重新回到国足当中,而本场比赛出场的张笑飞表现也并不是很稳定,并没有表现出在训练中的实力,不过我还是很相信他。”

  在采访的最后,福拉多也表示出了对于锋线的无奈。“其实在前锋线上,供我选择的人选并不是很多,在联赛中很多球队的锋线都被外援所占据,而对于李金羽来说,今天他总共有五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抓住,他依然需要努力,他是很优秀的球员,他所效力的球队也是,但现在他需要自己解决好自己的问题,我还会继续在联赛中考察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