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福家军最失落之人 亚泰铁卫尴尬零出场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吉隆坡报道 来自长春亚泰的张宝峰无疑成为了本届福家军中最失落的球员。两场与缅甸队的比赛,张宝峰没有捞到1分钟表现机会。特别是28日下午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尽管福拉多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但是张宝峰仍然没有进入到18人出场名单之内,而是与肇俊哲和李玮锋两位队长一起上了看台。  

  张宝峰以一名旁观者的身份看完了整场比赛。比赛过程中,他大多数时间都保持沉默,很少与旁边的队友和工作人员说话。即便当肇俊哲和李玮锋开玩笑时,张宝峰的脸上也几乎看不到笑容。赛后张宝峰坦言,对于这样一个结果,自己确实心里有少许失望。“不过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到了可以做的一切,从这个角度上讲,我也没有什么遗憾的。”   

  对于自己始终无法获得重用的原因,除了主教练的选人思路不同之外,张宝峰告诉记者,伤病也影响了自己的正常发挥。“其实我的右脚一直有点伤,来国家队之后也是边练边治,虽然伤势有所好转,但是始终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不过,我已经尽力展示自己的应有水平了。”   

  28日当晚国家队飞回北京,而张宝峰则和几名

亚泰
申花
球员直接飞抵上海,准备周三与申花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拿下对手,亚泰队很可能将夺取联赛冠军。“所以现在也没有时间多考虑国家队的问题,先打好联赛的比赛再说。联赛打完之后,国家队有20多天的休息时间,我会认真总结一下这一次集训。多想想福拉多的话,争取对教练的战术意图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这个赛季对于张宝峰而言可谓流年不利,在俱乐部一度陷入假球流言,在国家队又始终得不到主教练重视。不过面对记者,小伙子坦言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其实进国家队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国内最好的球员。我同样有信心在国家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不认为自己已经被福拉多淘汰。其实主教练也已经说了,会通过下一阶段的联赛寻找更合适的球员,所以我相信自己还有机会。”张宝峰笑着告诉记者:“比赛的时候并不是严肃,主要是吉隆坡的阳光太刺眼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