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不适应单前锋战术 没进球不会让我特别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对于李金羽来说,这样一场比赛太需要一个进球了。并不是因为对手是缅甸,而是因为这是他在国家队少有的以队长身份出战。但最终他没能像在主场一样收获一个进球,不过大羽说:“没有进球并不会让我特别遗憾。”   

  福拉多接手国家队之后,在队长的选举上采取了一个相对简单的办法,在每场比赛的上场队员当中,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多的队员会自动出任队长,这也是意大利国家队喜欢采用的做法。在这一次全由替补出战的比赛里,在国家队效力最长的李金羽自然成为了队长。  

  很多人都认为这是

大羽第一次出任队长,但李金羽在赛后说:“我在国家队虽然当队长的次数不多,但这并不是我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打比赛。当初沈祥福指导带着我们几个国脚一起组成的混合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就当过队长。不过在世界杯
预选赛
这样的比赛里,我还是第一次。”   

  这场比赛身为前锋的李金羽非常想打进一个进球,但最终他失望了,李金羽说:“我们上半场很快就以4比0领先了,这之后的比赛里,大家自然地要控制一下比赛了。对于前锋来说,这样在前面的机会可能就不会很多了。所以在后面的比赛里我没有取得进球我自己并不奇怪。另一方面,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打得是单前锋,对于这种打法我自己可能还不是非常适应,我需要有个过程适应这个战术。”   

  重返国家队之后,李金羽变得沉默了好多,但他否认这是自己的刻意改变。李金羽说:“我不会为了返回国家队刻意改变什么,至于你们发现我在国家队里场上喊得少了,那是因为现在场上没有那么多需要我去喊的东西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