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三期22+4模式海南开练 小组赛前四场热身静候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与缅甸队的比赛结束,意味着中国队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期———为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正赛备战。时间留给中国队的并不多,因此与缅甸队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队已经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备战计划。  

  因为周三还有联赛,昨天与缅甸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全队在酒店里吃过晚饭之后,就匆匆赶往吉隆坡机场。29日凌晨,中国队分乘两个航班飞返上海与北京两个城市。所有的国脚包括轮空的天津队球员都被要求一定要返回到俱乐部报到,这也是中国足协为了履行向俱乐部承诺的第一时间把球员交回俱乐部的保证。  

  为了备战2月6日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中国队将有较长时间的集训,福拉多的意见是国脚们在漫长的赛季结束之后,一定要有一个比较长的时间休息。所以在11月15日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并不会马上集中,这一次国脚们会获得一个25天的假期,国家队下一次的集中将会在12月10日开始,至于集训的球员数量将会是22+4(门将)。  

  对于集训的地点,国家队目前向福拉多给出的建议是在海南的亚泰基地,不久前杜伊也曾经专门前往海南考察过这个基地。与金鑫基地相比,亚泰基地的草皮条件更好一些,而且因为接待球队较少,也更有利于国家队的训练。不过,福拉多表示,并不希望国家队在整个备战期间全部待在一个地方,这样国家队只会在海南进行第一期的集训。  

  按照福拉多的计划,在2月6日之前,中国队应该进行四场热身比赛。不过目前只敲定了两场,那就是1月10日至12日的迪拜邀请赛。这项比赛除了中国队与东道主阿联酋队之外,还有两支俱乐部队,分别是来自德国的

汉堡与巴西的达伽马队。其中汉堡队是去年这项邀请赛的冠军球队,这项赛事是交叉淘汰赛,中国队先与哪支球队比赛还需要等待最后的抽签。为了备战这项比赛,中国队将于1月7日前往阿联酋。在欧洲的国奥队球员与部分国家队球员将赶往迪拜与国家队会合。  

  在迪拜公开赛之后,中国队将返回国内。此前国家队曾有过前往法国热身的计划,但现在这个计划已经流产。按照福拉多的计划,国家队在1月底之前应该再进行两场左右的热身比赛。不过目前热身赛的对手正在联系当中,具体与哪支球队交手将会在近期敲定。但福拉多的要求是尽量选择亚洲对手,选择水平较高的球队。  

  12月份,原定与中国队访问澳大利亚的比赛也因为种种原因而延期,中、澳之间商定的最新日期是明年的4月份。但一个先决条件是,中国与澳大利亚不要分到同一个小组当中,否则比赛会继续后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