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罗帕:最大困难是没有主场 坚信未来能与中国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00  每日新报

  虽然两回合净吞11弹,但缅甸队主帅法罗帕并没有沮丧,他甚至表示:“如果有充分的时间熟悉球队,再加上我们的球员能够在职业联赛中踢球,我想在未来,我们至少能够更好地与中国队抗衡。”

  法罗帕说:“赛前我们已经做了许多准备,尽管我知道要想击败中国队很难,但也想在比赛中给中国队造成困难。第一次中国队赢得非常困难,而这场比赛中国队很快就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并迅速取得进球,毕竟我们只是业余球员,很难与中国队对抗。”

  “其实我们最大的困难在于没能在自己的主场打。这里没有我们的球迷,而且与

马来西亚队不同,他们的比赛可以放在晚上,而我们的比赛只能在下午。缺少球迷的支援,再加上天气炎热,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