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国足胜得不爽 福拉多改造中国队任务迫在眉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 赵益) 昨天下午,福家军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4∶0战胜缅甸队。这样,中国队就以两回合11∶0淘汰缅甸,挺进世界杯亚洲区20强。但本场比赛的表现出的问题还是让福拉多改造中国队的任务迫在眉睫。

  赛前,中国队主帅福拉多说:“我要排出一个与佛山比赛完全不同的阵容,我和杜伊先生已经商量好了,我们想看看到底谁更有资格留在国家队。球员在某个时期状态不好可以理解,但是如果穿上国家队球衣不拼搏,不为国家着想,那么肯定过不了我这关。”本场比赛,福拉多重点在考察队员。果然,在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当中,除了左后卫张帅,其他位置和第一场比赛完全不同。福拉多抛弃了佛山首战的4-4-2阵型,选择了4-5-1阵型。

  凭借吴伟安、刘建、郑斌、张耀坤的进球,

中国队以4∶0领先上半场。易地再战,第57分钟,福拉多用肖战波换下周海滨,随后又用曲波换下吴伟安。比赛还剩30分钟,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可见,福拉多对本场比赛的中、前场表现相当不满意。最终中国队以4:0战胜了缅甸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