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家军全新阵容略显生疏 李金羽头球冲顶制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16点,2010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中国队与缅甸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响。由于首回合中国队7比0大胜缅甸,因此今天的比赛福拉多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开场10多分钟的表现看,中国队的这套阵容配合略显生疏。

  第3分钟,缅甸前锋杨潘左脚远射完成了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次射门。由于这是在第三方进行的比赛,因此到场球迷极少。第7分钟,中国队从右路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张帅突入到禁区线后横传门前,李金羽头球冲顶,并没有顶正皮球,缅甸门将牢牢将皮球抱住。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