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变阵再战缅甸 新人抢班亚泰后卫有望首秀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4:13  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今日16时,国足将在客场吉隆坡与缅甸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由于国足曾在主场7比0狂胜对手,晋级已定,也让本场比赛过早失去了意义。

  起用新人:张笑非可能打主力

  据了解,本场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将会发生较大变化,除了门将宗磊和右后卫张帅之外,其余9个位置都将会由新人来顶替:后防线上由张耀坤和王霄搭档中后卫,左后卫则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亚泰球员张笑非;左右两个前卫是来自天津的吴伟安和蒿俊闵,周海滨和郑斌搭档双后腰,刘健代替王栋出任前腰;前锋位置上是老将李金羽。这个阵容也是福拉多心目中的替补阵容,众替补中谁能抓住比赛机会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成为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张笑非在俱乐部里一直打左边前卫,是杜震宇的最佳搭档,如今在国家队里顶替孙祥出任左边后卫,应该不成问题。如果他能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将会弥补国足左边后卫缺乏替补人员的空缺。

  变换阵型:李金羽担任单箭头

  本场比赛,福拉多将会把442阵型变成451,把曲波放在替补席上,让替补前锋李金羽出任单前锋。另外在中场多增加一人,也能弥补主场比赛中右路过大造成的空当。那场比赛,国足的右路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区域,赛后也成了外界争议的焦点。当然,这样的变阵究竟能够起到多大效果,李金羽能否在比赛中爆发,只有今天的比赛结束才能给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